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
赴乌兰巴托商议中俄蒙老运会事宜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2019年717日,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同志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当日,受到蒙古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热情接待,并就今年八月末在该地举办第五届中俄蒙国际老年人运动会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

  蒙古国老年体协,对举办此次运动会非常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双方会晤时,蒙古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希日布扎木苏、副局长敖登巴雅尔、蒙古国老年体协主席那仁巴特尔(体育局原局长、原总统体育顾问)、副主席普日布敖其尔(体育总局原局长)、乌尼巴特尔等官员出席。老朋友相见,共叙友情,气氛十分友好热烈。一致认为近年来,中俄蒙多次举办老年人运动会,不仅进行了老年人的体育文化技艺交流互鉴,推动了三方体育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深了中俄蒙之间的情感和友谊,增进了民间交往。双方都决心在一带一路这个重要节点上,继续把中俄蒙国际老年人运动会高质量地办好、办成功。

  双方重点交流了今年八月末在乌兰巴托举办中俄蒙老年人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对举办运动会的确切时间、开闭幕式、比赛场地、比赛项目、参赛人员的数量、条件等进行对接,并达成了一致。随后,那仁巴特尔主席又亲自带领中方人员,实地考察了比赛场馆、场地设施情况,中方人员对此感到十分满意。同时,我方考察组,还对我方代表团将来赴蒙参赛的乘车路线、办理出入境手续以及食宿条件等事宜进行实地体验和考察,以确保我方代表团参赛安全、顺利、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