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体协领导郭子明王玉明等在兴安盟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2019年628日至30日,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副秘书长牧峰等领导在兴安盟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在兴安盟调研期间,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恩惠、盟长隋维钧、副盟长孙德敏、盟政协副主席胡春等领导,先后与自治区老年体协调研组就兴安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

  调研组在兴安盟老年体协主席陈国才、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柱才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乌兰浩特市红云社区、环山社区、义勒力特镇、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以及阿尔山市森旺社区、林海街天元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对兴安盟的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郭子明主席指出,兴安盟经济基础相对薄弱一些,而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却走在了全区前列,这与盟委、盟行署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兴安盟老年体育工作,在陈国才主席的带领下,同各级老年体协组织一道,紧密配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发展倾注了心血,推动全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形成了完整体系。使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三项基本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农村牧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基础设施建设345工程的全面完工,为基层广大老年文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健身环境和平台,实现了基础设施建设质的飞跃。同时,为了均衡全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整体发展,兴安盟老年体协启动了社区老年体育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郭子明主席在调研中强调指出,一定要加强贯彻落实自治区体育局等12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三项基本建设。巩固、提高老年体育文化基础设施、场馆场地的利用率和管理水平,在组织开展好活动上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统筹规划,以此推动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全面深入铺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