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公安厅 自治区地震局 
联合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A+ A-

   
      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体协的提议,经过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地震局等三个部门单位的精心筹备,2019年66日,在呼和浩特地震基准台举办了老干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上述三个部门单位的15个党支部共计87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宗旨是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横向联系,在开展各类文体交流活动的基础上,采取座谈讨论、调研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沟通交流,以达到互相借鉴,相互学习,打造离退休人员工作的升级版为核心目的,全力提升服务管理老干部的工作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初心 信念永恒为核心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览、解读条例等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党支部工作专题讲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景模拟等内容。尽管活动时间紧,活动内容项目多,但活动全程现场秩序井然,在每个环节中老同志都特别投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在优美深情的旋律中,感受伟大祖国走过70年的辉煌历程,无不为祖国的日益强盛而欣慰和自豪。

  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吕志东强调指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创了一种新的工作模式,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得力。把支部建设与老同志的活动有效地结合起来,为探索支部+服务管理模式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以后继续推行这方面的工作增添了信心,奠定了基础。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体协的工作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注重教育和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好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