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国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我区代表队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A+ A-

    
      2019年全国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于2019年515日至18日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27支代表队,200多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我区代表队在交流比赛中,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友谊,重在快乐的宗旨,发扬了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挺进全国十六强,获得本次全国交流比赛团体优胜奖。这是我区老年人乒乓球选手参加全国交流比赛团体成绩的一次新突破。其中,我区老年名将潘素萍打进全国女单前十六名;女运动员闫冰、男运动员王韶旋、贾国安均进入全国前32名获得优胜奖。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比赛,代表队的每一位成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与各省市优秀老运动员学习的好机会,因此,大家身体力行,格外珍惜场上场下的切磋和交流。圆满地、高质量地完成了各自的比赛。

  在筹备参赛期间,赤峰市老年体协和自治区老体协乒乓球工作委员会联手协作,积极为参赛运动员做了大量的后勤保障和前期集训工作,致使全队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圆满完成了自治区老年体协交给的参加全国赛事交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