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9年43日,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召开表彰大会,代表全国老年体协和自治区老年体协为受到表彰的老同志颁发了奖状和奖杯。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主席满都拉、常务副主席邸贵雄、常务副主席吕志东、副主席石先勇、副主席阿龙出席会议。副主席石先勇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席阿龙宣读了自治区老年体协和中国老年体协表彰决定,由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主席满都拉同志为获奖者颁奖。

  常务副主席吕志东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郭子明主席、王玉明常务副主席、卫庆国常务副主席、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满都拉主席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它老年文体协会的工作寄予厚望。满都拉主席对今后的工作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会精神,响应自治区老年体协各项部署,提升老年人文体协会工作水平。二是做好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做好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加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努力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三是继续加强老年人文体协会队伍建设,要把有热心、有能力、有奉献精神的人吸纳进来,推动老年人文体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高度重视, 就老龄工作发表论述,明确了老龄事业的发展方向,希望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到位,通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惠及更多的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