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研究做好2019年老年体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9年319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了有局领导、办公室、体育总会秘书处、群体处、政策法规处、经济处等负责人参加的局长办公会议,专门听取了自治区老年体协工作汇报,认真研究做好2019年全区老年人体育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多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老年体协老领导,用老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指导工作, 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组团参加全国和组织全区老年人体育交流培训活动中,取得了好成绩,带动了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区老年人已成为全民健身的一支主力军。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对做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了三个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突出抓好全区老年体协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继续抓好三项基本建设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全区体育工作会议和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年度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后,自治区体育局将印发《局长办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