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老年体协工作会议在通辽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春风拂面,万物勃发。

  2019年314日上午,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在通辽市召开。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老年体协;各大企事业行业老年体协;自治区区直机关老年体协以及自治区老年体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王玉明;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冀秉峰;通辽市委副书记贺海东、副市长于;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以及通辽市老年体协主席王治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自治区老年体协副主席王玉明主持会议。

  通辽市委副书记贺海东在开幕式上代表通辽市委市、市政府致欢迎词,对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在通辽市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全区各地老年体协系统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充分肯定了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对构建和谐社会,积极应对老龄化,以及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在讲话中对奋战在全区老年体育战线的体育文化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2018年全区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通辽市老年体协主席王治安在开幕会上介绍了近年来,通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具体经验,以及通辽市在全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在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郭子明主席首先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区老年体协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全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本次工作会议对中国老年体协和内蒙古自治区2014年度至2018年度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做了会议总结。他说:本次会议有三大收获, 其中包括: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沟通了情况、学到了经验,对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卫庆国同志还针对与会人员在交流过程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同时对如何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5点具体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采取重实用、讲实效的现场观摩形式,3月14日会议一开始,就组织与会人员分别深入到通辽市科尔沁区老年活动中心和通辽市老年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会人员在调研中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感慨通辽市发生巨大变化的同时,对通辽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会议期间,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副主席王玉明;通辽市副市长于;通辽市老年体协主席王治安等领导为新落成的通辽市老年人活动中心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