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被命名为“全国健身球操之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中国老年体协近日公布《第四批全国健身球操之乡的通知》(体老字【202042号), 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荣获全国健身球操之乡称号。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磴口县委书记李建军同志在《通知》上批示,通报表扬磴口县老年体协在积极推动各类球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方面,为磴口县赢得了荣誉,做出的积极贡献。

  健身球操是中国老年体协和自治区老年体协向老年人推荐的健身项目之一,近年来,在磴口县老年体协主席田有光同志的带领下,全县各级老年体协积极推动此项运动的普及发展。为宣传推广健身球操运动,磴口县老年体协多措并举,通过举办各类培训、承办各级活动、参与各类比赛等培养了一批健身球操教练员、裁判员、表演队伍,推动健身球操运动进一步发展和提高,逐步在全县群众中推广普及健身球操项目,尤其在今年承办的自治区级、市级的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中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健身球操运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参与人数和健身队伍不断扩大。

  全国健身球操之乡的荣誉,标志着磴口县健身球操运动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带动健身球操运动的蓬勃发展,健身球操必将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项目,对磴口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