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科左中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白音仓到老年体协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2012月24日,科左中旗委副书记、旗政府代旗长白音仓到旗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调研。旗老年体协主席陶布和、常务副主席包翠莲,副主席张海泉、范忠宝,秘书长孙德友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白音仓先后实地查看了门球馆及活动中心各功能活动室运行情况,以及老年人运动所需的场地设施等配备情况。随后与陪同调研的老年体协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 详细了解了全旗老年体协的组织建设和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对旗老年体协和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音仓在座谈中指出,老年人体育工作不仅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积极应对健康老龄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旗老年体协认真贯彻落实老年体育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使全旗广大老年人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全旗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白音仓强调,一要从思想上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地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老年体育事业;二要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扎实推进老年体育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迎接新挑战,切实帮助解决老年体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正常工作运转;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苏木乡镇、街道和嘎查村、社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