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科尔沁区老年体协贯彻落实全区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年末岁首之际,通辽市科尔沁区老年体协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时传达全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

  科尔沁区老体协主席韩才应邀参加了今年首府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全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座谈会。韩才同志回来后及时召集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郭子明主席在座谈会上对全区2021年工作的三点要求;传达了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关于对全区老年体协2020年工作的回顾和2021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精神;传达了牧峰副秘书长就全区老年体协系统2021年开展活动的情况说明。

  韩才主席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区各盟市、旗县关于老体协脱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科尔沁区老年体协要按照自治区、通辽市老体协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防疫抗疫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老龄工作的指示精神,继续抓好四项基本建设,巩固123工程成果, 落实好通辽市双基双联工程,以国家十二部委、自治区十二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意见》、《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和自治区体育局会议纪要精神为工作指导方针,积极应对疫情以及脱钩带来的新挑战。让各级老年体协组织明白脱钩不脱缰、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扶持、脱钩不脱服务的宗旨,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老年人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