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化德县举办迎新年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迎接元旦佳节到来,20201226日,由化德县委宣传部主办,化德县老年体协、老干局、文旅局、教体局、关工委承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喜迎元旦太极拳、健身气功、葫芦丝展演活动在化德县融媒体中心剧场举行。

  太极拳健身气功协会、葫芦丝协会、繁荣社区舞蹈队、第一小学学生代表队身着鲜艳的服装,用甜美的歌声、悠扬的葫芦丝、欢快的舞蹈,为大家精心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化德县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也证明了强身健体理念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来的品位生活。

  化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翠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勇,县政协副主席曹伯雄,县老年体协、老干局、文旅局、教体局、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及有关行业、社区代表300多人观看了演出,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