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阿拉善盟“迎新年”全盟中老年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满足中老年人健身爱好者的需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年的到来。阿拉善盟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0201212日,在巴彦浩特全民健身体育馆举办了阿拉善盟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迎新年全盟中老年网球比赛

  比赛在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来自全盟50余名中老年网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老年组、中年组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进行。赛场上老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灵活跳跃,在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展现出娴熟的球技和高超的竞技水平。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对决,敖新海、陈道获得老年组第一名,许巍、李德海获得中年组第一名,郭秀珍、斯琴巴图获得混双组第一名,阿木、李朝辉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各组别第二名,莫日根、刘永禄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各组别第三名。

  本次网球比赛在全盟网球爱好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比赛不仅营造了浓郁的网球文化氛围,促进了全盟网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中老年群众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掀起了全民健身新高潮,进一步提升了中老年群体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