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老年体协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211月13日上午,兴安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在盟老年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有盟直各工作委员会、活动场馆负责人参加的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自治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听取了盟老年体协各工委和活动场馆负责人关于2020年工作汇报以及2021年工作设想,同时由盟老年体协各分管副主席就各自分管的工委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今后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吉雅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简要回顾了老年体协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多变, 又逢协会改革,我们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积极应对老年体协脱钩改革后的 新体制和新问题,因势利导,主动作为,逐项捋顺,规范运作脱钩改革中的每个细节,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的新路子。要根据全盟疫情防控情况,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坚持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结合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实际,因地制宜,因需制宜,安全、科学、合理安排赛事活动及培训工作。主动融合社会力量,拓宽协会工作渠道,推进协会社会化发展。新的一年,盟老年体协和各工作委员会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充分挖掘和利用现有资源,主动参与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多多争取社会支持协会举办大型活动和健身交流、培训,征集社会企业冠名、协办、赞助,丰富活动内容。同时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结合实际, 营造良好氛围,积极稳妥推进老年健身赛事和交流活动,多形式组织老年人各类群体体育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同时,要积极组队参加自治区老年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培训活动以及自治区老年体协交办的培训任务。

  会上,杜吉雅主席还就加强盟老年体协自身建设、搞好宣传工作和骨干培训以及各工委今后会费收取和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