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兰浩特市首届“天骄天骏杯”广场舞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2020年国庆节期间,由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办,乌兰浩特市文体局、卫健委、老年体协承办的首届天骄天骏杯广场舞邀请赛暨拳操汇演在天骄天骏龙马广场火爆开幕!来自全盟以及周边吉林省白城市、松原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和突泉、扎赉特旗等51支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2000多人参加了广场舞表演。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的双节庆典。

  乌兰浩特市四大班子领导、乌市文体局、卫健委、老年体协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在三天的比赛中,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各展风采,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让观众享受到广场舞的魅力与美妙,歌声掌声不断响彻在天骄天骏广场上空。参与表演的节目穿插在比赛节目之间,各代表队队员们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充分展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秀出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为主题, 充分展示了地方的民族特色。演出比赛和表演节目气氛热烈,为红城人民和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盛宴。

  比赛结果,乌兰浩特市红色轻骑队表演的《马鞭舞》获一等奖;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队、扎赉特旗老干部艺术团、兴安盟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队、乌兰浩特市老年体协爱乐艺术团获第二至第四名。大赛设置的优秀表演奖、优秀组织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精神文明奖都各有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