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系列老年人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为充分体现老年人在抗击疫情期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享受小康美好生活的快乐心情,在 两节到来之际,地处祖国北部边疆的呼伦贝尔市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文化娱乐活动。

  2020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地处林区的牙克石市老年体协组织了林业、地方的太极拳健身爱好者,在市体育场举行了太极拳、八段锦健身展示活动。鄂伦春自治旗组织了老年人健步走活动。87日,陈巴尔虎旗举办了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守望相助好家园居民文艺汇演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庆祝第12个全民健身日。牧区民族团结杯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于9月18日在新巴尔虎左旗体育馆举行,922日,新巴尔虎左旗举办了迎国庆全民健身第五届老年人广场舞展示活动。农区阿荣旗老年体协举办了钓鱼、摄影、书画、民间艺术、采风活动,精选了45幅作品参加了阿荣旗脱贫攻坚新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阿荣旗老年体协、旗总工会还举办中老年人轮滑交流活动。呼伦贝尔市地方和驻呼大企业联手举办了各种老年人文体活动,9月7日一8日,由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主办,海拉尔铁路老年体协、海铁门球协会承办的全市第十届老年女子门球交流活动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铁路门球馆举行。9月19日一20 日,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海拉尔铁路老年体协在呼伦贝尔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呼伦贝尔市2020年迎国庆老年人气排球比赛9月18日和9 23日,伊敏煤电公司和海拉尔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镇等地的老年人共同举办联谊演出,热情讴歌共和国的伟大成就,迎接新中国71华诞。

  924日和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喜迎全国十四冬在呼伦贝尔举办,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呼伦贝尔门球运动协会举办了门球邀请赛。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老年体协双滑协会举行了轮滑展示活动。927日,历时一天半的呼伦贝尔市老年人太极拳 (剑)交流活动,在海拉尔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同时,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乌兰牧骑于926日和30日分别举办了两场庆国庆迎中秋惠民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