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老年体协举办第十一届老年人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由锡盟老年体协主办的全盟第十一届老年人台球比赛交流活动,2020年9月中旬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盟各旗县市(区)老年体协、盟直行业老年体协的19 个代表队,近9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采用自治区翻印的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规则》,团体交流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单人交流采用单败淘汰制。团体和个人交流活动取前三名。

  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西乌旗代表队、太卜寺旗代表队和东苏旗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交流活动的前三名。佟格力嘎荣获单打第一名,扎木苏荣获第二名,宝勒尔和李国财荣获第三名。蓝旗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军干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