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举办全市第六届中老年乒乓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2020年9月下旬,由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办,磴口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磴口县老年体协承办的全市第六届中老年乒乓球比赛交流活动在美丽的百湖之乡磴口县举办。来自全市各旗县区及市直部门9支代表队,共121人参加。

  此次比赛交流活动,设老年男子团体、老年女子团体、老年男子单打、老年女子单打项目;中年男子团体、中年女子团体、中年男子单打、中年女子单打等几个组别。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巴彦淖尔市直机关老年代表队、五原县老年体协代表队、临河区、杭锦后旗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老年男子组团体前三名;五原县老年体协代表队、临河区老年体协代表队、市直机关代表队、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老年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市直机关代表队、临河区老年体协代表队、乌拉特中旗、磴口县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中年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市直机关代表队、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代表队、临河区、磴口县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中年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来自五原县老年体协的郭江成、市直的于敏和王强获得老年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临河区老年体协的杨海荣、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唐磊和临河区老年体协的李效华获得老年女子单打前三名;来自市直的李洋、何立生和乌拉特后旗老年体协的孙景超获得中年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市直的徐爱萍、和丽和乌拉特前旗老年体协的全通获得中年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活动是2020年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安排的系列活动项目之一,为全市广大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以球会友、提高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中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乒乓球运动在巴彦淖尔市的进一步发展,吸引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加到健身娱乐活动中来,都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亲自上场参加比赛,并全程参加了交流活动。各旗县区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等领导亲自率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