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开展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网络平台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A+ A-

  20206月份以来,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大力开展,在疫情没有得到完全控制的形势下,呼市老年体协根据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网络在线健身交流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开展了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网络平台建设工作。

  网络平台建设是一项具体前沿性的全新工作,市老年体协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指导,充分调动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团队和健身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探讨运作,健身气功、太极拳、健身球操、广场舞、气排球、羽毛球、健身秧歌、书画文艺等11个工委拍摄录制工作基本完成,并且陆续推向公众平台播放。

  呼市老年体协网络平台建设本着立足本土,落地本市的宗旨,体现人人健身、个个参与的出发点,开设了教学园地、引领示范、综合报道三大栏目。教学栏目请专业人士和健身团队带头人授课,讲授各类适合老年人体育文化健身活动的技能;引领示范栏目展示各旗县区老年体协和市老年体协各工委引领团队,再组织项目团队为全市老年健身爱好者做引领示范的活动场景;综合报道配合教学园地和引领示范活动的持续开展,全面反映各级老年体协、各工委和项目团队组织开展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重点展示各公园、广场、社区、乡镇等老年人体育健身站点的活动风彩。

  呼市老年体协网络平台在线的开播,不仅体现了市老年体协对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的高度重视,而且卓有成效地推动了网络学习交流在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中的示范作用。我们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开拓进取,逐渐完善提高网络平台的专业技术水平,使网络在线服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