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门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A+ A-

  

  为进一步提高锡林浩特市门球运动水平,丰富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由锡林浩特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锡林浩特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门球联谊赛于2020年830-31日,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本次门球联谊赛仅限于锡林浩特市区内符合参赛条件的老年门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来自市区内的11支门球队65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联谊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不分单位,不分男女,自由组合,自我命名,是这次门球赛的一大特色。

  本次门球联谊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心审定的《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比赛项目为五人制团体赛,比赛采用循环赛进行。

  经过两天的比赛交流,由金星任教练,徐应忠、萨仁、莘滋田、王永、康登喜为队员的盟文体队荣获第一名;由那日苏任教练,青山、王诗明、巴达玛苏荣、张子同、付景林为队员的盟老年体协二队获得了第二名;由陈大光任教练,白淑贤、其木格、顾敏琴、阿茹娜、格日勒为队员的康乐队(女队)获得了第三名。特别是由魏继桐任教练,田瑞华、包守礼、徐树敏、刘建国、陈勇为队员的青格勒队,队员们虽然只有几个月的球龄,但他们不怯场,沉着稳重地参加比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锡林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赵世忠、副主席张桂森、盟老年体协门球专委会主任刘海泉、锡林浩特市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凤美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