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第十一届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闭幕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A+ A-

  

  2020年821日,为期三天的锡林郭勒盟第十一届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闭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锡盟老年体协主席其木格、副主席汪有权、副主席兼秘书长白玉格、副秘书长白国华、锡林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兼盟老年体协副秘书长赵世忠、多伦县老年体协主席田景臣、镶黄旗老年体协主席斯琴毕力格。

  通过本届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乒乓球运动员的水平,也体现了中老年朋友们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意识,达到了锻炼身体、提高技能、交流感情、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目的 。


  比赛结果,锡林浩特市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锡盟工商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多伦县代表队和锡盟农牧代表队并列第三名;锡盟工商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东乌旗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军干所代表队和锡林浩特市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吴玉莲荣获女子甲组第一名,伶俐获得第二名,格日乐、董庆华并列第三名;海燕荣获女子乙组第一名,哈斯荣获第二名,李艳、杨淑珍并列第三名;李加东荣获男子甲组第一名,雀吉尼玛荣获第二名,苏日嘎拉图、苏亚拉图并列第三名;李世宏荣获男子乙组第一名,曹玉宏荣获第二名,白艳伟、倪文栋并列第三名。 镶黄旗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多伦县代表队获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