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第六届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A+ A-

  

  2020年93日,锡林郭勒盟第六届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交流活动由锡盟老年体协主办,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锡盟气排球羽毛球工作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盟12个代表队近140人参加本次比赛。

  在锡盟老年体协开展的一系列气排球赛事带动下,全盟不同年龄段的人们,纷纷加入到这项活动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队,从2014年接触气排球开始,至今经历了6年的磨练,先后取得2019年周边省市老年气排球赛第一名;夺得2019年全区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冠军;获得2020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 第十二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赛冠军的好成绩。

  气排球运动在锡林郭勒盟的发展结合了趣味性与竞技性,同时,这项被中老年人认可和喜爱的体育运动,已经成为锡盟体育文化+旅游的最佳载体,吸引着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 融入到全民健身活动的队伍中。

  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锡林浩特市代表队、锡盟老年体协代表队、锡盟戒毒所代表队、正蓝旗代表队、西乌旗代表队荣获优胜奖;锡盟蒙中代表队、多伦县代表队等7支队伍获得优秀奖;乌拉盖代表队、阿旗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正镶白旗代表队、苏尼特右旗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