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到市老年体协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A+ A-

  

  2020810日,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温飚,党组副书记、局长蔡桂芳带领调研组,到乌兰察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专门就协会脱钩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卫东等参加了会议。调研组在听取市老年体协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近年来乌兰察布市老年体育工作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办公会上,王继兴主席在谈到全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时强调,这一切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厚爱,得益于体育、财政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会脱钩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管理方式、促进行业协会提升服务指标、依法规范运行、健康有序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组织的积极作用,为老年人提供体育文化交流、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活力的机遇。

  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调研组主要领导表示,老年体协脱钩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不断加大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做到继续把国家12部委和自治区12委办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落细。对全市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经费的拨付形式、拨付标准、经费来源等进行具体落实,保障全市老年人能够顺利参加全国、全区老年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交流及培训活动, 以提高乌兰察布市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的发展水平。

  在此基础上保障乌兰察布市举办老年人体育文化交流及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打造乌兰察布市老年人特色品牌赛事活动项目,继续发扬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不断探索老年人活动的新路径,拓展老年人活动新领域,及时掌握老年工作新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对老年人态度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开展各种有益健康的体育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使全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在转变体制之后,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