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深入旗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2020年714日,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在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卫东等同志的陪同下, 深入察哈尔右翼中旗调研指导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中旗老年体协主席乌宁吉雅和旗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巴图巴雅尔等同志一起陪同调研。

  王继兴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察右中旗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老年文艺排练室、器乐、声乐室,乒乓球、台球等健身场所实地考察调研。领导们对察右中旗旗委、旗政府重视群众体育文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紧紧围绕党政主导、部门尽责 的老年体育文化工作指导方针,扎实有效地开展组织网络、基础设施和骨干队伍三项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旗涉老部门积极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提供更多、更实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旗老年体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负责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是社会体育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面实现小康生活的重要力量。

  随后,王继兴主席一行前往革命老区乌兰哈页苏木巴日嘎斯太绥中抗战纪念馆参观考察。感受在那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老区蒙汉民族团结奋斗,为人类解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

  王继兴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当年绥中地委带领当地蒙汉人民群众浴血奋战的抗战历史,观看了珍贵的文物史料,详细了解了纪念馆收集、整理、挖掘和保护红色文化资源的情况,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民族团结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做好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巨大热情和信心。

  卓资县、商都县、集宁区等部分旗县区老年体协主席及有关人员一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