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满洲里市老年体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A+ A-

  

       2020630日,满洲里市老年体协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市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工委主任和各街道办事处老年体协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老干部局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老年体协《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做好近期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通知精神对全市今后一个时期开展老年体育文化活动进行了安排。市老年体协主席张军就2019年老年体协工作和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在总结工作时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老年体协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意见》和自治区体育局等12部门《实施意见》为主线,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全体,普惠大众的工作宗旨,按照树立一个意识;突出两个重点;加强四个对接的基本思路,在上级老年体协的具体指导和满洲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通过老年体协系统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在总结具体工作时,张军指出:一是加强了基础组织网络建设;二是壮大了老年体育活动指导队伍;三是举办了全市各类健身交流活动;四是认真组织参加自治区各类健身交流活动;五是成功承办了自治区老年门球交流活动;六是精心安排组织了呼伦贝尔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张军着重强调了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防护抗疫,开展老年人各类文体活动;二是体育文化活动安排,要按照防疫要求,根据不同特点,选择适当项目、适当场所、适当时间、妥善安排;三是在市文体旅游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的指导下, 认真研究制定我市老年人的健身健康计划;四是全力推进满洲里市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的运筹、立项等前期工作;五是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让更多的老年人投入到健身队伍当中来;六是老年人文化活动要有序逐渐展开。

  这次工作会议对在2019年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5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