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老年体协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A+ A-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展示新时代全盟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兴安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2020年518日下午,由兴安盟盟委组织部、盟老干部局联合召开的全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盟党政大楼隆重召开。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常务副部长韩海臣,盟委老干部局局长任玉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安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以及兴安盟老促会等社会组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兴安盟老年体协再获殊荣: 荣获了全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兼乒乓球工委主任高新民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盟老年体协艺术团团长田玉贤获得了银发建功新时代,助力兴安新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兴安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并多次荣获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老年体协和盟委、盟行署,盟老干部局的表彰,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更是层出不穷,为推动全盟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不断深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