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化德县把老年人体育工作写入县委、县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A+ A-

  2020317日召开的中共化德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县委书记王兵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再次具体谈到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王兵书记强调:强化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发挥县老年体协的火车头作用,发挥乡镇、社区、村(组)以及有关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质。要让广大老年人真实感受到运动与生命同在,健康与快乐永存。

  2020424日召开的化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化德县政府县长崔雨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重视做好老年人体育文化健康服务工作,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办好老年大学,全力促进第一中学风雨操场和职业中学综合体育馆的建成投入使用,计划周末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为老年人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