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抗击疫情,呼伦贝尔市老年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A+ A-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育人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老年体协于26日向全市各级老年体协和老年体育工作者发出《关于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倡议书》。2020年217日,市老年体协将100公斤医用酒精免费发放给了四百多个老年人。各地老年体协纷纷组织抗击疫情的捐款活动。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门球工委组织捐款35200 元。其中,门球老人业喜扎布、曲桂英老两口为防控疫情捐赠爱心善款一万元。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下属各工委、各健身站点纷纷踊跃捐款。有的老年人不会用手机微信转款或者人在外地,就委托同事代捐,共计收到1209人的捐款90310元。牧区陈巴尔虎旗老年体协以各工作委员会为单位,仅仅用了几天的时间共向旗红十字会捐款数额达13720 元,还有40多名会员同时参加了社区及单位的捐款。新巴尔虎左旗老年体协将50人的爱心款共计3000元交到旗红十字会。他们说我们要为抗疫助一臂之力,虽然是绵薄之力,哪怕是能够让抗疫一线的人多买一个口罩保护好自己,多买一瓶水解解渴也好。

  323日后,按照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呼伦贝尔市各地老年人体育活动场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开放。广大老年人纷纷走出家门参与健身,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美好生活中来,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