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老年体协举办全盟“森发杯”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A+ A-

  20191229日,兴安盟老年体协举办了文体馆落成庆典暨迎元旦全盟森发杯老年人羽毛球邀请赛。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老年体协原主席陈国才、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仲瑞珍、盟政协副主席汪晶、盟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霞、盟发改委副主任候玉庆、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盟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任玉忠、内蒙古森发集团兴安盟森泽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邓林、兴安热电公司总经理陈振革及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宋柱才、高新民、王鼎平、吕世英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盟老年体协副秘书长于和平主持了开幕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柱才在开幕式上致辞。

  为推动兴安盟地区羽毛球、气排球运动的开展,满足广大中老年羽毛球、气排球爱好者的需求,不断促进这两项运动的交流和互动,兴安盟老年体协领导经过多方协调,筹措资金,不懈努力,在自治区、兴安盟和乌市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历时三年多时间,终于建成了功能齐全、条件优越、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综合性老年文体馆,为今后我盟组织开展羽毛球、气排球训练比赛提供了方便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馆的建成,凝聚了几届老年体协领导的心血和希望,更蕴含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关怀。

  兴安盟老年文体馆坐落于乌兰浩特市东升街,项目占地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84平方米,于2016年由盟发改委审批,20189月开始兴建,并于201912月竣工投入使用。盟老年文体馆的主要功能有专业的羽毛球馆,内设8片羽毛球场地,是目前本地区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活动场所。馆内还设有办公室、会议室、更衣室、休息室、淋浴间等,并设有300平方米老年文艺排练厅。该馆的建设完成,填补了我盟目前没有专业老年羽毛球场馆的空白,为今后不断扩大全盟中老年羽毛球、气排球爱好者队伍,提高这两项运动的竞技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