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杭锦后旗老体协梦之队123名农民队员捐款5140元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A+ A-

  在祖国危难时刻,杭锦后旗老体协直属梦之队三道桥镇分队123名农民队员,在周金凤队长的组织带动下,发起了捐款活动, 短短五天时间捐款额达5140元!这些农民队友虽然平时生活节俭,但是在祖国的危难时刻,在湖北武汉疫情肆虐期间,他们尽其所能体现出拳拳爱国之心,非常值得敬重。同时,三道桥镇梦之队还承担了全镇新冠病毒的危害及防范措施的宣传工作,她们骑着三轮车,不畏严寒,走街窜巷进行宣传,为基层一线村落抗击疫情做出梦之队的贡献。

  杭锦后旗老年体协直属梦之队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居家隔离的队员们,在规定的统一时间、播放统一音乐,分别在自己家里统一操练,通过微信群进行联网互动。这一网上运动引起非常大的反响,每天报名人数急剧增长,成为疫情特殊时期的一道风景线!杭锦后旗老年体协直属梦之队的这一网上运动也引起了当地媒体关注, 电视台专门派出记者采访了这群把自家当成运动场的快乐大妈,在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引起轰动,感召了更多的中老年人加入到这一特殊的健身操运动之中。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能缓解人们压抑的心情,不给当地抗击疫情添乱,自觉进行居家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