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1120日,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在海拉尔全民健身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区老年体协直属各工委、各站点负责人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根据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相关内容。在总结大会上,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主席魏兰君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海拉尔区老年体协的工作。她指出:2019年是一个丰收年,海拉尔地区的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在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理念指导下,在广大老年群众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要表现在健身活动团队日益壮大,参加体育健身的老年人有了明显增加;争取市区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活动场地不断扩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加大,预计可提前实现自治区要求的体育指导员人数占老年人口比重达3%的目标;组织参加自治区、市级多项赛事,特别是在全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中,海拉尔区参赛队员挥洒汗水,展示风采,赢得荣誉。充分展示了海拉尔区老年健身队伍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社会参与度提高,老年人健身活动融入国家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战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充分发挥了正能量;区老年体协的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2019年取得了显著成绩。

  总结大会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者一致认为,老年体育文化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国家和自治区全民健身计划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和上级工作部署,海拉尔区的老年体育文化事业必将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