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举办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1122日至24日,巴彦淖尔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老年体协系统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旗县区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部分苏木乡镇、农牧场、街道办事处、嘎查村、乌素社组、街道社区和市老年体协全体人员共110人参加学习培训。市老年体协秘书长巴特尔主持了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习培训班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来自基层的先进代表做典型经验介绍;二是由市老年体协领导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茂龙首先就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和老年体协工作进行了辅导讲座,通过上级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回答了基层老年体协为什么的问题。帮助参培人员提高新时代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再认识。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袁葆生同志就市老年体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内容、做法和现状进行了辅导讲座。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回答了老年体协是什么的问题,帮助参培人员进一步认识老年体协的工作任务和现状。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一颗火热的心切实做好老年体协工作的大主题进行了辅导讲座。他从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新时期老年体协工作的功能定位和重要作用,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意见》和自治区体育局等12厅局《实施意见》精神以及自治区老年体协郭子明主席讲话精神,继续全面推进六边工程三项基本建设 123工程及延伸工作融合发展,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展演展示等赛事交流活动, 组织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本领等六个方面回答了老年体协应什么的问题,帮助参培人员明确了怎样才能做好老年体协工作的具体问题。

  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学习培训班办得非常成功。既达到了互相学习的目的,也进一步明确了老年体协为什么、是什么、应什么的问题。辅导讲座选题准确,内容详实,简便易懂,便于掌握。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必将对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