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迎接十四冬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 “双十一”万人健步走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根据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的统一部署,20191111日,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在海拉尔区全民健身广场主会场,举行了迎接十四冬全市万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主席宋照明,市老年体协执行副主席林武浚、执行副主席苏福荣,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徐振铎,市老年体协健身球操工委主任姜丽欣,以及海拉尔区体育总会秘书长温清宝,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主席魏兰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健步走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不忘初心、实现两个百年梦想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喜迎十四冬

  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主会场随着市老年体协主席宋照明的出发号令,参与健步走的16000多名老年人冒着零下20度严寒,开始健步行走。全市十四个旗市区分别在各所在地同时鸣枪开展健步走大联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