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第四届“会员杯”门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 充分展示门球人良好精神风貌,由锡林郭勒盟门球协会主办,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专委会、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盟第四届会员杯门球赛,于2019年10月中旬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

  本届赛事设置了团体和双人赛,来自全盟各旗县市区的共有团体参赛队42队、双人赛80 队,裁判员运动员近400人之多,为了提高门球运动水平,本次比赛不限年龄,不分男女,双打可跨旗县组队,是我盟历年来门球比赛参加队数和人员最多的一次。

  锡林郭勒盟门球协会主席于文祥致欢迎词,首先代表本次门球赛组委会向全体参赛人员表达最热烈的欢迎。锡林郭勒盟门球协会成立以来,创新发展锡盟门球运动,推动门球市场化运作,在提高锡盟门球运动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广大门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锡盟门球运动成为了锡林郭勒在全区乃至全国的一张名片。锡盟已成功举办了草原之路会员杯门球比赛,发展了门球运动,宣传了锡盟。接下来,锡盟门球协会仍要坚持以服务于门球事业发展、服务于会员为主线,根据锡盟门球运动的现状和需求,积极推广门球运动,不仅要促进门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更要推动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的年轻化和专业化。

  开幕式由锡盟门球协会办公室主任敖登高娃主持,锡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玉格宣布比赛开幕,锡盟老年体协主席、门球协会名誉主席其木格,老年体协门球专委会主任、门球协会副主席刘海泉、副秘书长蒋日升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门球协会2015年审定的《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经过4259场的紧张激烈角逐,盟老年体协队力克群雄,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锡盟门协队荣获亚军,黄旗一队与太旗华尔队并列获得第三名。双打冠军由白玉格、朝克图获得,特古斯、图门获得亚军,白银光、白淑贤,徐应忠、白凤琴并列获得第三名。孟克、恩克,宝力道、道尔吉,牛世强、斯力玛,殷贵有、董金和并列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届裁判长刘海泉宣布比赛成绩,其木格、于文祥、白玉格等领导,为团体赛、双人赛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牌,并与获奖者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