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土默特右旗老年体协为地方经济发展献策得到旗委书记赞扬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近日,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委书记陈华为进一步做好全旗工作,开门纳谏,倾听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包括土右旗老年体协在内的各级各界组织,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建议,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献计献策。土默特右旗老年体协深感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旗老年体协主席章柱柱按照旗委书记陈华同志开门纳谏,倾听广大人民群众意见的要求,带领调研队伍深入基层,多层次、多角度地走访、调研和座谈,撰写了《关于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土右旗工作建议和意见的情况汇报》,得到了旗委、旗政府的充分肯定,旗委书记陈华作出批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

  2019年116日,包头市老年体协对此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全市老年体协系统认真学习,结合当地实际,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余热,为包头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和谐贡献各级老年体协组织的力量。文件全文如下:

  

《关于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全旗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的情况汇报》与旗委书记的批复

各旗县区老年体协、各大企业老年体协、市老年体协各专业委员会:

  最近,土右旗老年体协在章柱柱主席的带领下,按照旗委书记陈华同志开门纳谏,倾听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的指示精神,利用老年体协联系广泛、活动频繁、接近基层百姓的特点,在全旗范围内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地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 了解了基层组织和普通群众对全旗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归纳出28个具体问题, 并以土右老体协(2019)第7号文件正式向旗委、旗政府进行了书面汇报。

  旗委书记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随即在汇报材料上批示:旗老年人体育协会经过大量调查,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此汇报。真实、全面、客观公正反映了我旗各方面存在问题与短板。充分说明广大老年干部群众关心土右发展,支持旗委、旗政府工作的良好意识。值得肯定表扬。请两办就提出的28项建议分类,转政府各分管旗长,研究对策,抓好落实。

  现将土右老年体协(2019)第7号文件《关于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全旗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的情况汇报》转发给你们。请各旗县区老年体协、各大企业老年体协、市老体协各专委会认真学习,并结合当地实际,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发动老干部、老职工群众,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正能量,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各级老年体协组织和老同志的力量。

                                                                            包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