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老年体协举办健身气功巡回教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108日,由锡盟老年体协主办,锡盟健身气功太极拳工作委员会承办,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协办的锡盟南部旗县健身气功巡回教学培训班正式开课。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共有来自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右旗、黄旗的健身气功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是八段锦马王功导引术,旨在巩固老功法,规范新功法,提高学员们的技术水平和演练水平,促进健身气功的广泛开展。

  培训班围绕健身气功的三调合一,讲述健身气功对身体健康的益处,详细讲解了八段锦、马王堆导引功的功法特点、动作要点以及易犯错误。培训中老师不厌其烦的重复示范、纠正错误,不时的将理论知识贯穿其中,让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健身气功。

  培训中学习气氛热烈,学员们边学习边讨论,不时向老师提出在练功时遇到的问题,教师答疑解惑,诲人不倦。最让人感动的是二连学员王玲玲,身有残疾,坚持学习,不会就问刻苦练习,令人佩服。学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守阵地,坚持练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健身气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