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老年体协举办老年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进一步凸现,社会对老年人群体的心理健康状态越来越重视,为了促进海流图镇老年人心理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近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分别在花园东路社区分会和西郊社区分会举办了两场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暨新家庭计划——老年心理健康讲座,有130多位60周岁以上老人到场听课。旗老年体协、旗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了巴彦淖尔市婚姻家庭协会会长刘培明、秘书长张丽琴和高级婚姻咨询师高永和三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对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辅导。

  此次讲座,为老年人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使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为他们在晚年生活中学会适当调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