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举办健身秧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与海拉尔区体育总会,在海拉尔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班。

  历时七天的紧张培训,全体学员始终保持了饱满热情,她们刻苦努力、勤于练习,为该项目在海拉尔区的普及与提高,为参加呼伦贝尔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结业式上,参加培训的130名学员集体进行了汇报展演。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主席魏兰君,就培训班学习情况和第七套健身秧歌的展演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大家能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熟练掌握第七套健身秧歌的规定套路动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今后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带领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这项健身项目中来,要做到动作节奏精准到位,把第七套健身秧歌表演的更加完美,以最佳状态亮相于全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迟艳莉、副秘书长王传明、以及海拉尔区老年体协歌舞操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