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深入磴口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等领导,在磴口县政府副县长温志红,磴口县老年体协主席田有光、副主席卢爱林、徐世杰等陪同下深入到磴口县基层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磴口县即将完工的体育馆和沙金套海苏木部分老年活动站(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该县党政领导座谈交流老年体协工作。磴口县委副书记赵峻岭 、副县长温志红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磴口县老年体协主席田有光汇报了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磴口县老年体协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贺永华主席强调,一直以来,磴口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体育工作,圆满完成了自治区下达的老年人体育123工程任务,在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后,仍然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并不断向下延伸,使其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和发展。现在全县苏木乡镇农牧场、嘎查村基本达到了双五四标准,乌素社组也有近70%达到了双三标准。为基层广大农牧民健身娱乐提供了极其方便的条件。希望磴口县要继续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使123工程成果不断巩固、完善、提高和利用,努力推进六个身边工程进程,不断拓展老年人活动项目,使更多的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