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通辽市老年体协举办首届“老年艺术节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写新时代,描绘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由通辽市老年体协主办,奈曼旗老年体协承办的全市老年艺术节书画展,2019年723日下午在奈曼旗体育馆隆重举行。通辽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特木尔巴根参加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奈曼旗委副书记李玉山致欢迎词。通辽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曹伟荣,各旗县市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和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们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这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300多幅。作品主题积极上进,深情地歌颂了伟大的党和亲爱祖国,同时作品描绘赞美了家乡的幸福生活。

  展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奈曼旗部分乡镇社区嘎查村的书画活动室,农民书画之家等先进典型。结合书画展组织召开了全市老年书画工作座谈会。奈曼旗老年体协介绍了先进经验,各区旗县市负责人进行了相互交流。通辽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书画工委主任罗玉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地要从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老年书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学习奈曼旗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老年书画工作全面发展,坚持上下互动,加强横向联合,促进老年书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