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全区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比赛在乌海闭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6月下旬,全区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比赛在乌海市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2支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比赛活动。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乌海市副市长刘素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乌海市老年体协主席白金海宣布交流活动开幕。赤峰市老年体协主席娜日苏、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霞、乌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武殿新、总裁判长管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乌海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杨志刚主持。

  刘素红副市长在讲话中说,全区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乌海举行,是乌海市老年人的荣幸,是自治区老年体协对乌海市的信任。她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运动员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发挥水平。并向领导、来宾和运动员介绍了乌海市的基本情况。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在讲话中要求,希望各代表队淡化锦标意识,做到我参与,我快乐,互相学习、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他说,健身秧歌是国家重点推广的健身项目,是老年人喜欢的健身运动,它不受场地限制,易于开展。他在讲话中向承办这次交流比赛的乌海市老年体协表示感谢,并预祝赛事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参加比赛交流的队员分别表演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队、赤峰市代表队、乌海市代表队、通辽市代表队、呼和浩特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优胜奖,鄂尔多斯等7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