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通辽市老年体协书画工委下基层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A+ A-

  

  2019年522日上午,通辽市老年体协书画工委,通辽市书画研究会一行12人在通辽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特木尔巴根的带领下,来到通辽市交通投资总公司,送字画搞笔会,举行了一次书画下基层联谊活动,受到了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辽市交投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去年在通辽市成功承办了全国绘画百花奖展览。这次笔会联谊活动,有关领导全程参加,点评作品,传授画艺,现场作画相互赠送表达情意。使笔会联谊活动收到了学习交流, 相互促进的目的。市老年体协书画作者共向交投公司增送了自创书画作品58幅。并应邀请交投公司的领导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交流、培训、展览等书画活动。本次活动为繁荣通辽地区老年人书画艺术,传承国粹经典,助力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迎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新时代老年书画人的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