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召开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A+ A-

    
      2019年419日,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召开2019年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二连浩特市老体协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传达了自治区12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组织老年人体育活动要按照经常自愿、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就地就近、小型多样、文体结合、科学文明、有益健康的原则,因时因人,因地制宜,动员组织老年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交流活动,要突出参与性,健身性,娱乐性和趣味性,要积极引导老年人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

  各社区分管领导,基层老年体协负责人和各专项委员会主任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宣读了全区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