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深入五原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A+ A-

  

  2019年416日,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一行深入到乌拉特中旗和五原县考察调研老年体协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五原县政府副县长詹美,县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云、边树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即将在五原举办的全市中老年乒乓球比赛场地及食宿安排,并与该县党政主要领导座谈交流老年体协工作。五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广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管军,县政府副县长詹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五原县老年体协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老体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该县全年老体工作安排情况。贺永华主席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五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协工作,特别是在实施全区老年人体育123工程中,借助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的强劲东风,乡镇、村组老年活动基础设施得到了根本改善,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但有些工作和先进旗县相比还存在差距,特别是老年体协办公用房问题和经费及人员配备不足问题比较突出。希望县委、县政府给予重视和支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广明当即表示:县老年体协的办公用房问题一定解决,目前已经确定办公地点由博物馆搬迁至新建的社区中心大楼,办公用房由原来的30平米增加到现在的120多平米。经费问题虽然没有将老年体协办公活动经费列入预算,但是老年体协开展任何活动县委、县政府都将全力支持,予以保证经费。关于人员问题县委、县政府将会逐步解决。五原县老年体协负责同志还做了表态发言。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