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鄂尔多斯市首届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鄂托克前旗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A+ A-

   2019年5月9日上午,鄂托克前旗乒羽馆一片欢声笑语,鄂尔多斯市首届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年体协羽毛球工作委员会、鄂前旗老干部局、鄂前旗教育体育局和旗老年体协承办。

  来自全市 11 支代表队 80 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年龄最大 的 69 岁。

  开幕式由前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唐牡丹主持,鄂尔多斯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边静、柳广东,市老年体协羽毛球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俊虎,旗老年体协主席郝永红,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国强以及各旗区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乌审旗老年体协代表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鄂托克旗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鄂尔多斯市羽毛球工委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赛事组委会还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比赛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

  全市首届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为鄂尔多斯市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选手们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团结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