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盟老年体协积极筹备全盟第十届老年人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全盟第十届老年人台球交流比赛活动将于五月末在西乌旗举办,为确保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2019年416日上午锡盟老年体协副主席汪有权一行深入西乌旗老年活动中心考察台球场地,西乌旗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陪同考察。

  汪有权一行实地查看台球室,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具体安全状况、环境及台球设施, 检查亮度、温度是否适宜等。同时又先后来到活动中心乒乓球室、门球室、健身房、舞蹈排练厅等场地详细查看。汪主席一行对西乌旗老年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认为旗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内容丰富,活动场地设施设备完善,安全措施得当,环境整洁有序,利用率高。并对活动中心要加大文体骨干培训力度,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体育活动,加强老年人旅游工作,强化上下级沟通协调,多方面宣传老年人旅游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