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和浩特市九旗县区老年人竞技麻将比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办,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新城区老年体协承办的2019年呼和浩特市九旗县区竞技麻将交流比赛,在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活动室落下帷幕。呼和浩特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丽萍,秘书长张云,副秘书长张毅、赵谦,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马丽萍等出席赛事。

  来自九旗县区的10支队伍共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交流比赛活动。本次竞技比赛采用《国际麻将比赛规则》,通过标准评分制决出名次。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积分前5名的优胜团队分别是:和林格尔代表队、新城区代表队一队、赛罕区代表队、玉泉区代表队和回民区代表队。托县代表队、新城区代表队二队、清水河代表队、土左旗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赛事组委会分别为他们颁发了优胜奖证书和优秀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