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老年体协召开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继全盟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会议结束后,2019年43日上午,兴安盟老年体协召开了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会议。盟老年体协主席陈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李宪、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柱才、副主席姜华、高新民、吕世英,副秘书长于和平出席了会议。各旗县市老年体协主席、分管老年健身旅游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盟直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和与盟老年体协合作的旅游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在2018年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下达了2019年目标任务。

  盟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宪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盟老年健身旅游工作,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国才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进一步正确认识老年人健身旅游的重要意义,不断培育老年健身游带头人,安排有组织发动能力的人主抓旅游工作。强化宣传,明确职责和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抓好这项工作。今年,盟老年体协要把这项工作纳入到年终目标考核内容之一, 一把手亲自抓,并作为一把手工程,制定相应办法和措施,年内适时召开工作汇报会,督查听取各旗县市关于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同时要求旅游服务中心要不断改善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优质、安全、合理收费, 推动全盟老年人健身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