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兴安盟白狼林业局首届“健康杯” 
中老年人风筝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组织动员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不断推动老年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由阿尔山市白狼林业局冠名赞助,兴安盟老年体协主办、盟老年体协风筝分会承办的白狼林业局首届健康杯中老年风筝邀请赛于近日在科右前旗札萨克图中心公园广场举行。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姜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盟六个旗县市、电业供电公司、金融系统等8支代表队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和表演。

  这次邀请赛得到了白狼林业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运动员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风筝,并在场上展示了高超的放飞技巧。经过515场比赛,邀请赛圆满落幕。达到了交流、健身、康乐、友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