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举办全市首期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文化宣传报道工作,提高通讯员队伍的新闻写作水平,为老年体育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乌兰察布市老年体协举办了全市首期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旗县市区、市老年体协有关专委会的3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市老年体协主席王继兴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通讯员培训班是老年体协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队伍不断壮大,事业不断发展的情况下举办的。目的是着力解决宣传工作滞后或不会宣传报道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地区之间、上下级之间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全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本次培训班特邀《内蒙古老年体育》杂志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系统地介绍了《内蒙古老年体育》办刊特色和栏目设置情况,就通讯员在报送新闻稿件和新闻图片中存在的问题, 有针对性地、通俗易懂地讲授了如何写稿、投稿,如何立意、构图;到光与影的艺术手法, 课程运用大量实例,文图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听了以后很解渴,工作上用得着。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勤奋写作,当好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宣传员,促进全市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