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为两地区老年人架起友谊的桥梁——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老年体协为社区老年人活动搭建平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切实推动社区老年体育文化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达到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近日,应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大桥西城社区邀请,乌海市海渤湾区狮城社区老年人艺术团在市老年体协主席白金海等领导的带领下,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开展工作交流和联谊活动。两个社区艺术团的老年朋友们在欢快、友好、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开始联谊表演。大合唱《红旗颂》、《共筑中国梦》为联谊活动拉开序幕,舞蹈、表演唱、歌伴舞、诗朗诵等十一个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台节目始终围绕着歌颂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形势进行。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杭锦后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明,旗老年体协主席周慧明,乌海市老年体协主席白金海、副主席胡长连、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志刚等两地领导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结束后,两地老年体协的领导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社区间的互动交流形成了共识。